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饶阳新闻饶阳图片新闻
  • 分享
  • 饶阳县:第二届菊花展暨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1 17:04:59
    语音播报

    饶阳县:第二届菊花展暨书画摄影展开幕

    10月31日,饶阳县第二届菊花展暨书画摄影精品展在耿长锁纪念馆启幕。图为游人在菊花展区参观。饶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10月31日,饶阳县第二届菊花展暨书画摄影精品展在耿长锁纪念馆启幕。图为游人在菊花展区参观。饶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10月31日,饶阳县第二届菊花展暨书画摄影精品展在耿长锁纪念馆启幕。图为游人在摄影精品展区参观。饶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冠珠记者郎海江)盛世菊韵,锦绣饶阳。10月31日,饶阳县第二届菊花展暨书画摄影精品展在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启幕。

    此次活动由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五公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县人民呈现一场文化盛宴,进一步提升饶阳县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全县经济文化大发展。

    开幕当天,60多个品种6000余株菊花惊艳亮相,肆意绽放着属于秋天的魅力,文艺演出以及书画、青铜、瓷器、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美食等彰显了饶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欣欣向荣的风貌。数千名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据介绍,此次菊花展将持续到11月11日。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书画精品展、杨先让早期素描作品展、李丰田国画精品展、摄影精品展、华日青铜现代艺术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