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

衡水饶阳:一校车涉多项违法被查

衡水日报 2021-03-19 11:10: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饶阳:一校车涉多项违法被查

    3月16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涉及多项交通违法的校车,对驾驶员予以严厉处罚。

    16时20分许,饶阳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一辆制式校车沿深阳路由深州方向驶入饶阳境内。“该车未在我县辖区内备案!”发现此情况后,民警立即对其拦截检查。经查,这辆校车系深州世纪星幼儿园车辆,未在饶阳县境内进行申报便从事校车业务,属于交通违法行为。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该车在接送学生时未按规定放置校车标牌、未按规定开启校车标志灯。车内有孩子未系安全带,经查得知部分安全带设备早已损坏不能使用,驾驶员并未按规定对校车进行安全维护。

    针对这些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罚款3800元、驾驶证扣8分。 (记者张洪宁)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饶阳县饶阳镇“三抓三促”织就美丽村庄绿化图
    视频直播
    预告|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