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融投问道 王旭教你看懂上市公司财务报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05 11:53:16
    语音播报

    融投问道 王旭教你看懂上市公司财务报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从宏观经济进行分析,目前经济处于回暖状态,应提防通货膨胀快速上涨。”昨日,北京大牛踏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旭在石家庄进行一场开别生面的投融资行业主题演讲。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企业主,投资机构,投资人,创业者等共二十余人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

    主讲人王旭曾任职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分析部、北京天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现为北京大牛踏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对投资行业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独道的见解。王旭在现场对目前宏观的经济状况进行了分折,从投资品种方面进行了未来走势的分析与预判,并生动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分析一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来了解其财务状况、盈利能力,以及该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持续发展能力等问题。为企业主、投资人以及创业者现场进行多个实际案件分析,

    据悉,此次活动的由是知汇中国和石家庄臻万投资咨询公司联合发起的投融资行业高端沙龙融投问道系列分享课程.立足服务融投双方,从融、投资角度解读企业如何做自己的顶层设计商业模式和融资规划,投资人如何参与企业股权融资及如何对企业进行价值评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