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建邦基金联合各大券商与常山药业投融资对接会圆满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05 11:50:58
    语音播报

    建邦基金联合各大券商与常山药业投融资对接会圆满举行

    4月13日,常山药业董事长高树华迈着稳健的步伐,款款走进建邦基金的会议室。低调而大气,高总用朴素的语言,娓娓道来他28年以来的创业史,里面有丰硕的成果,也有辛酸的经历,但更多的,是对药业发展的一颗赤子之心。作为国家重点项目,高树华矢志不渝地大力发展企业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将常山药业打造成经得起岁月沉淀的金字招牌。

    互动交流 多元资金支持实体经济

    近年来,常山药业已经走出国门,与德国等国家协同发展,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国内外一致好评。

    此次对接会,中原证券、财达证券、长江证券、山西证券、格林大华期货等金融机构与常山药业进行互动交流,提供多元资金服务建议。 通过政策引导及企业家和投资机构的共同努力,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意识日益浓厚,挂牌企业队伍逐渐壮大。建邦基金特别组织此次投融资对接会,为双方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建邦基金董事长罗凤燕女士在会上表示,我们要整合资源,优化服务,通过资本市场的发展来促进优质企业的发展壮大。巧借资本杠杆,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发展后劲,各大机构联合发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首先,常山药业董事长高树华就企业的突出优势、运营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各自所关注的融资问题与在场的金融机构进行了互动交流。谈到常山药业的品牌文化建设,高总建树颇深,赢得掌声雷动。

    高树华会议语录节选

    在过去的七年,常山药业不受市场下行影响,一直保持行业领先,主打产品市场占有率达38%以上。

    技术在不断革新,人口在不断增长,心脑血管的刚性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常山药业始终秉承治病救人的原则,极尽所能,为医患服务。

    什么是品牌?品牌就是客户都排队等着产品,品牌就是市场上最真实的认可。

    随后,中原证券、财达证券、长江证券、山西证券、格林大华期货和建邦基金分别针对常山药业的企业特质及项目特点进行融资思路梳理和评估,分别给出最优的资金解决方案。

    最后,各方表示要积极参与、加强沟通与协作,为优秀企业注入资本的活力,共谋发展。本次投融资对接会在一片祥和中圆满结束。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常山药业是国内肝素行业唯一一家具有完整产业链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2008年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确定为全国生物制药行业首家创业风险投资项目的高科技试点单位,先后多次被河北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9月,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原料药车间、小容量注射剂车间、片剂、硬胶囊剂车间已先后通过了国家GMP认证。2010年公司的"肝素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获得国家十二五规划"重大新药创制"专项项目支持,"肝素、透明质酸钠黏多糖项目"列入2010年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专项项目、"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成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公司主要从德国、美国和意大利进口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是生产满足国内外高端市场需求的保证。公司先进的检测仪器,高素质检测人员,从组织设置、员工培训、供应商审计、原辅料检验到全生产过程监控,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稳定性。

    公司拥有专门进行糖制备研究的实验室300平方米,进行糖结构与化学分析的实验室200平方米,进行糖生物活性、药理与毒理作用研究的实验室350平方米。拥有各类配套先进生产设备300余台(套),如:加拿大格兰特公司的纯化水机组、美国美利普公司的超滤、膜过滤设备,小水针制剂配有德国伊诺瓦全全自控预灌装流水线等国际先进设备。

    公司于2008年10月肝素原料药车间取得了CEP证书,2009年通过了法国GMP认证,公司肝素钠出口美国的DMF的申请,已经获得美国FDA的受理。 2013年1月23日,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常山药业")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现场审计报告(EIR),公司向美国FDA递交的肝素钠原料药的所有资料得到了FDA的认可,获准在美国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