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财达证券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05 11:50:58
    语音播报

    财达证券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

    近日,由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指定专业企业信用评级机构组织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布,财达证券获评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级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由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授权,经信用评级机构对企业进行信用评级,该评级重视企业素质,特别是企业素质中的企业综合情况评级,包括对企业领导群体的素质的评级,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评级,以及企业竞争能力的评级,对提升企业资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申报政府项目以及争取在工商、税务、银行、海关等部门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具有积极意义。

    多年来,财达证券始终秉承“诚实守信,规范发展”的发展理念,以全力打造河北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本平台为己任,不断深化各项改革,大力加强业务创新,严格控制经营风险,积极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融资、投资、市值管理、现金管理等各项服务,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加强,在第三方专业机构初评、复审并经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备案后,确认财达证券获评AA级信用企业,这是对财达证券的充分肯定,是鼓励也是鞭策,财达证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以持续创新为驱动力,在做强做优做大财达证券的同时,努力为全省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