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讯
  • 分享
  • 儿童节送小朋友什么礼物?3C人气产品推荐看这里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05-26 15:31:38
    语音播报

    儿童节送小朋友什么礼物?3C人气产品推荐看这里

    端午小长假结束后,可爱的孩子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生活需要仪式感,六一儿童节给孩子用心选一份礼物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家庭幸福的秘籍。

    □本报记者 李华绚

    儿童电话手表

    满足儿童娱乐社交

    提升父母对孩子的关注

    从2015年开始,儿童智能手表呈现快速增长,儿童智能手表不仅满足了孩子们之间的娱乐和社交需求,也提升了父母对孩子的陪伴和关注,尤其是在有安全需求的前提下,以步步高、360、华为、糖猫等为代表的儿童智能手表涌入市场,除了家长们普遍关注的定位功能,很多手表还具备定时提醒、微信接入等特色功能。

    儿童洗衣机

    单独分类洗涤,避免交叉污染

    儿童洗衣机属于最早也最容易被人接受的儿童专属家电产品,毕竟孩子的皮肤不同于大人,娇嫩而且抵抗力差,一些刺激性物质很容易伤害到孩子的皮肤,如何解决,一款儿童专用的洗衣机就可以了。最早打着儿童标签的洗衣机实际上就是迷你洗衣机,除了个头小点,在功能上与普通洗衣机无异。随着市场的细化,很多洗衣机厂商都推出了针对宝宝洗涤的产品,如银离子抗菌功能、高温煮洗功能,在外型上也更多的跟普通洗衣机区别开来,推出了更加小巧靓丽的产品。

    儿童机器人

    幼儿教育 亲情互动

    随着近两年人工智能产业迎来长足进步,锁定幼儿陪伴、早教市场的儿童机器人也收到追捧,不少企业推出了儿童早教机、儿童智能机器人等,它们可以帮助儿童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背古诗、学单词等,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能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如果您有特殊需求,有的机器人还可以定制个性化功能。除了对孩子的陪伴,机器人还能成为家庭智能家居的控制中枢,接管更多的智慧化家电。

    儿童空气净化器

    呵护呼吸健康、增加亲子互动

    近年来,雾霾问题受到家长们的关注,很多家长会针对儿童选择一款专业的空气净化器。与成人净化器不同,除了净化空气的材质更安全之外,有的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温馨的投影灯设计,让孩子呼吸健康空气的同时不再惧怕黑暗,为家长营造一段温馨有爱的亲子时光。

    儿童空调

    守护儿童睡眠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社会对儿童的关注度提升,儿童空调也顺应市场发展而诞生,目前不乏一线家电品牌推出了各自的儿童空调,诸如:美的“儿童星”空调、海尔“贝享”系列孕婴空调、奥克斯“Blue精灵”与“Baby天使”儿童空调。除了专门针对儿童的防着凉功能,这些空调普遍噪音小,出风柔和,适合抵抗力差的儿童使用。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