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天山海世界三周年庆典暨颁奖盛典盛大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4 15:29:34
    语音播报

    天山海世界三周年庆典暨颁奖盛典盛大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葛彪)8月23日,天山海世界商业广场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天山海世界南广场盛大开幕。

    在当天举办的庆典活动现场,天山集团副总裁兼海世界集团总裁陈士彬、天山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郑焕章、天山海世界集团总裁助理宋雪松、天山集团品牌中心副总经理程伟、海世界集团物业公司副总裁谭本忠等出席了此次典礼活动。新浪网、河北新闻网、搜狐、中国网、环球网、凤凰网等近三十家媒体关注并报道了此次盛会。

    图为到场嘉宾签到

    天山海世界广场于2014年8月23日盛大开业,以海浪为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米,集休闲、餐饮、娱乐、购物、酒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首创省会唯一“海生活”主题一站式休闲娱乐体验、打造省会都市休闲文旅商业综合体。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三周年庆典活动以“山海盛世·共谱华章”为庆典主题,现场繁花似锦、彩旗飘扬。晚七点,庆典正式开始,“大唐乐舞”震撼开场,壮阔的音乐,气势的舞蹈引来了众多市民朋友的关注。之后进行的切蛋糕、发蛋糕环节则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尤其点燃了现场小朋友们的热情。

    庆典颁奖盛典现场演出精彩纷呈

    上图为三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分发完海世界三周年生日蛋糕后,晚会进入了最高潮部分——颁奖盛典。在三年的发展中,天山海世界携手百余家合作商户共同为广大市民打造出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好去处,为省会经济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天山海世界也表达了对社会、顾客以及合作商户的谢意,并分别授予商户“最佳贡献奖”“最佳销售奖”等十个奖项,与众合作伙伴共襄盛举。

    晚会中段,天山海世界推出了自己的三周年吉祥纪念公仔,三个小海豚的可爱造型也引起了人们的阵阵欢呼。之后的纪念公仔抽奖环节将此次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庆典活动中不断的有大奖送出,纪念公仔、iphone7、苏泊尔电饭锅、横店电影票等精美礼品的赠出也让广大的现场观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庆典的喜庆氛围,现场一片欢欣鼓舞。

    上图为三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天山海世界商业广场开业三周年庆典现场嘉宾合影

    庆典的最后,随着全员合唱《明天会更好》,天山海世界三周年庆典最终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葛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