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讯
  • 分享
  • 秋装换新季怎么选衣服?快看今年10大流行色(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1 10:37:52
    语音播报

    秋装换新季怎么选衣服?快看今年10大流行色(图)

    时间过得太快,不知不觉8月已经结束。初秋之时,换季也是换衣橱,新一轮“买买买”又要来临。除了流行元素,相信爱时髦的你们也很关心流行色,那么,在接下来的秋冬季里,买哪些颜色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具魅力呢?跟随买家一起来看——

    No.1 石榴红

    石榴红,顾名思义就是类似石榴的颜色,明度和纯度都比较高,明艳亮丽,是今年秋冬季10大流行色里最为瞩目、惹眼的一个颜色。火热夏日过后,仍想在秋冬季做一个吸睛girl?一身红色加身,可以穿得气场全开!

    No.2 陈年波特酒褐

    这个颜色充满了女人味,像陈年的波特酒那般迷人高贵,有着熟女魅力但是不会老气。你可以尝试波特酒褐色上衣,搭配相近的褐色半裙,十分优雅。无论是有气场的阔腿裤,还是活力的运动裤,当它们与这种褐色结合起来的时候,都更多一份女人味。

    No.3 芭蕾舞鞋粉红

    芭蕾舞鞋粉红真是个无敌粉嫩的颜色了,它不会令人觉得浓艳,而是浅浅嫩嫩。今年粉色实在很火,买来一条小粉裙,简直可以从春天穿到初冬。进入秋季,买一件粉色卫衣非常实穿,而且超减龄,无论是和休闲装搭配还是一身运动风,都是今年的流行。另外建议大家,“嫩粉+墨绿”的配色充满高级感,值得尝试。

    No.4 奶油兰姆酒棕

    名字听起来就很可口的奶油兰姆酒棕,属于棕色系中的一种,低调而优雅,给人的视觉感受就像喝了一杯兰姆酒,让人联想到在寒冷冬季里,手里那杯暖暖的热奶茶,温暖甜润。这种色调在单品上的运用也是十分百搭,比如一件有质感的大衣,或是选择一条卡其布料的裤子,休闲职场皆可,利用率很高。这个颜色的衬衫搭配青春感满满的牛仔裤,并不会显老,配上乐福鞋,有种英伦风的帅气感。

    No.5 深牡丹蓝

    深牡丹蓝是一种饱和度很高的蓝色,深邃沉稳,作为一种中性的色彩,可以部分取代黑色。爱穿黑色的人不妨试试这个颜色,它不挑肤色,也能显瘦。

    No.6 中性灰

    中性灰就是一个很常见的中性色了,无论是一身灰还是用它做重点色或是过渡色都可以,穿好了可以让你看上去十分高贵。像灰色针织、灰色外套,在秋冬季节都很实用。

    No.7 暗云杉绿

    这个颜色从名字就能让人和绿植联想起来,不过比起朝气蓬勃的绿,它显得更深沉一些,就好像进入一片茂密的森林,浓郁的绿色扑面而来,穿在身上十分特别。不要觉得颜色比较暗而不敢尝试,可以用清新的白色来搭配它,配色超舒服。

    No.8 青柠金

    绿调中带点金调的青柠金,比起墨绿色,它的颜色更亮一些,穿起来不会显暗,如果感觉大面积不好掌控,可以小面积点缀一下。

    No.9 船坞蓝

    这个颜色的蓝色是浅浅的冷色调,比深牡丹蓝明亮一些,自带一种清新感。夏日里穿上这一抹蓝,可以起到自动降温的效果。深色系的秋冬大衣穿闷了,不妨换上这个颜色,冬天也能玩转小清新。

    No.10 秋枫褐

    秋枫褐是一个非常适合秋天的颜色,它接近黄褐和赤褐色,就如枫叶的色彩一样,给人以温暖的感觉,不过时髦精们搭配好了是意想不到的好看。秋枫褐无论是作为内搭或者外穿,上身效果都非常惊艳,搭配同属大地色系或深色系单品,最能穿出和谐统一的整体感。(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