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家乐福保龙仓举办2017中秋团购推介会(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5 21:25:51
    语音播报

    家乐福保龙仓举办2017中秋团购推介会(图)

    家乐福保龙仓河北—山西区总经理王红生介绍活动情况。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家乐福保龙仓于9月5日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举办“家乐福保龙仓2017中秋团购推介会”,配合其他促销活动,为市民送上节日礼物。

    家乐福保龙仓2017中秋团购推介会活动展出的商品。

    据了解,举办此次大宗团购会,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商品选择、更详尽的商品介绍、更优质的服务,使客户近距离、更系统、更全面地了解到家乐福保龙仓中秋团购商品信息,深切感受到“家乐福 福到家”的理念。

    家乐福保龙仓2017中秋团购推介会活动展出的商品。

    家乐福保龙仓精心挑选上百种商品在大宗团购会进行展示,重点推出各品牌月饼的同时,还推出各种礼盒商品:红酒、高档白酒、乳品、食用油、河北特产、大枣、核桃、海鲜产品、床品套件、系列小家电等等,打破中秋走亲访友仅有月饼的传统观念。

     

    家乐福保龙仓2017中秋团购推介会活动展出的商品。

    在商品准备方面,家乐福保龙仓精心准备多种品牌的月饼、高档白酒、红酒、乳品、海鲜、特产、百货、家电、纺织套件等商品供顾客选择。在多种品牌的月饼当中,有清真月饼、鲜花月饼、超低价定制的稻香村老月饼等。超市在价格方面,坚持会员商品品类、投资力度,让广大会员顾客深切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折扣力度与实惠。在特色活动方面,推出了团购小册子,产品丰富,买的多送的多;另推出满188元送货到家的活动,更加方便了顾客的选购。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