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假期大放血?京东家电沸腾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6 15:32:17
    语音播报

    假期大放血?京东家电沸腾石家庄

    国庆假期已经过去一半,这个假期里,你是陪伴家人安享假日轻松,还是天南地北,感受景区的人头攒动了呢?最近省会发生了件大事儿,一个巨大的优惠来到你的身边,机会不容错过。10月2日到10月8日,京东家电沸腾石家庄,双节钜惠一年只此一次,大中小各种品牌家电一站购齐,买到就是赚到!

    轻动手指 乐享京东家电专享优惠

    10月5日11时许,记者来到了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和平店家居购物中心,京东家电石家庄线下特卖专场的展位前,聚集着不少消费者,纷纷咨询并扫码下载APP,当场获赠各种礼品。

    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参与

    记者了解到,10月2日到10月8日,京东家电沸腾石家庄活动精彩上演。消费者只要在家动动手指,下载京东APP,就可以享受石家庄专享优惠:家电满3000减300,满1500减100,小家电满300减50,自营商品满5千送1999元破壁料理机,满万元送3999元空气净化器。如此力度,非常少见。

    现场扫码下载注册,乐享实惠

    10月7-8日,京东家电石家庄线下大型特卖专场进驻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和平店家居购物中心,一年只此一次,买到就是省到,让你这次十一出的“血”都省回来。到场参与活动还有豪礼拿,小伙伴们赶紧去吧!

    红星美凯龙和平店京东家电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了解

    记者采访:

    货到付款、30天价格保护

    7天无理由退货让你全程无忧

    5日,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准备在京东购买全套家电的张女士。

    记者:请问您为什么过来买家电?您是给自己买吗?

    张女士:是的,我和我爱人刚刚领证,要装修婚房所以趁活动和假期有时间过来看看家电。

    记者:您是一个人来的?

    张女士:对,我老公值班,爸妈年纪大了也不太好带她们出来跑,我就自己来了。看到京东刚好有活动,我打算一站式购物了,他们不是可以送货上门、安装可以一体吗。我只要看得差不多然后跟老公商量一下款式就可以了。挺方便,我一个人可以搞定。

    记者:您的预算大概多少钱?打算买些什么东西?

    张女士:我们准备了10万,除了冰箱、洗衣机、空调这些基本的,还打算买些洗碗机、厨房垃圾处理器之类的,总体算下来,这钱比我们装修的钱还多了。

    记者:您买家电的预算比你们装修的钱还多?

    张女士:是呀, 我们家只弄了简单的硬装,想以后有钱了可以再靠软装慢慢装饰。但家电要用好多年基本都不会换。我跟我老公又都比较懒,就想买些好一点、智能一些的家电,现在先多花点钱在这些日常生活电器上,自己过得舒服点,也能提高做家务的效率,直接影响生活质量。比如我想预定的洗碗机、厨房垃圾处理器还有扫地机器人之类的,我们都是确定要买的,可以省好多事,现在的家电真的是太方便,发展太快了。

    一位消费者,关注京东APP后,获赠奖品

    记者:您以前在网上买过家电吗?体验怎么样?

    张女士:买过,开始是在一些小商家买的,经常碰到各种售后问题老板不给解决。后来学乖了,都是选择了一些大平台。在京东买过,感觉挺好的,直接送上楼到家门口,送货也挺快的,还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包退,180天包换,售后这一块都不太担心。

    记者:您是从哪里听说了这次活动,感觉这次京东活动怎么样?

    张女士: 朋友知道我最近要买家电,介绍给我的。这次活动促销力度还不错,我看有满3000减300,满万还送空气净化器,挺划算的。我打算现场看一下领一领奖,待会儿直接下单买了。

    线上活动页面链接:

    http://980.so/2DQGu3

    责任编辑:葛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