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优品
  • 分享
  • 盘锦大米获2017年辽宁省区域品牌价值之首

    来源:新华网 2017-10-19 10:08:02
    语音播报

    盘锦大米获2017年辽宁省区域品牌价值之首

    新华网沈阳10月17日电 质量是品牌的基石,为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快标准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提升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影响力的品牌,营造有利于品牌成长的良好环境,辽宁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了2017年辽宁省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活动,并于当日宣布评价结果。

    据了解,本次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是辽宁省首次按照相关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根据产业园区自愿申报材料,完成的价值测算评价。此次活动共发布了涉及食品、农产品、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建筑材料以及生产及生活性服务等"一二三"产业共计19个产业园区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其中,盘锦大米、瓦房店轴承及沈阳三好街位居前三名。

    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吴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省内各企业抓住"品牌提升"这个关键词,着力培育好辽宁品牌,讲好辽宁品牌故事,传播好辽宁品牌声音,实现"辽宁产品到辽宁品牌"的飞跃,从而栖身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排行榜。同时,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也将联合有关部门全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葛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