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名酒
  • 分享
  • 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首次举办国际赛事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10-20 14:42:08
    语音播报

    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首次举办国际赛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记者 王城) 2017年10月14日,在“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办的首个高规格、高标准的国际葡萄酒赛事,暨2017首届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圆满结束。

    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是遵守国际大奖赛标准(法BOOCRF2013年2月13日官方标准)和最严格规则,在法国诞生的国际性大奖赛。

    据了解。本届大奖赛对来自法国、中国、黎巴嫩、卢森堡等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葡萄酒进行了严苛的盲品打分,最终,评选出大奖赛金奖葡萄酒 11款,银奖33款,特殊奖1款。

    “大赛有效推动了中西方葡萄酒文化的密切融合,也为国际间的葡萄酒企业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创造了更多交流机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表示,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首次邀请赛圆满成功,对普及葡萄酒文化、消费升级扩大内需、相关产业联动融合发展、供给侧改革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育才希望参与本届大奖赛相关各方在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友好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赛事,为葡萄酒酒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主任、北京稻香湖景酒店董事长罗冠生表示,北京稻香湖景酒店是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主会场,“2017首届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成功举办更让酒店服务功能取得了新突破。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今后将继续开拓创新,建立赛事组织规范和服务标准积累经验,提高赛事服务水平,为国内外葡萄酒工、商企业、相关单位,以及广大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奖赛颁奖晚宴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馆使节尤廉·杜鹏出席并致辞。北京有关部门领导、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代表、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出席了晚宴。

     

    责任编辑:葛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