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电商
  • 分享
  • 商超卜蜂莲花华东20多家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布局线上

    来源:中国商务 2017-10-25 15:11:12
    语音播报

    商超卜蜂莲花华东20多家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布局线上

    10月11日,卜蜂莲花与京东到家宣布,卜蜂莲花在上海、昆山的20多家门店已经入驻京东到家,双方将共同加强在线上业务上的合作。这是卜蜂莲花华东区在上个月收购中国区上海易买得超市有限公司、上海新易百货有限公司和昆山易买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旗下5家门店后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卜蜂莲花是正大集团旗下的大型超市,1997年正式进入中国,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型外资零售企业之一。卜蜂莲花与京东到家的合作始于2015年,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等9个城市的38家门店。

    数据显示,卜蜂莲花入驻京东到家的门店均获得了十分可观的线上客流增长:在刚刚过去的国庆期间,卜蜂莲花的每日线上订单量相较于年初平均水平增长了超过2.5倍,订单额(GMV)增长了超过3倍。

    卜蜂莲花线上订单量和GMV双双爆发式增长与京东到家的零售赋能是分不开的。在流量上,京东到家目前有3000多万用户,同时,在拥有2.4亿活跃用户的京东App拥有首页入口。有了流量,下一个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效率和用户体验。通过达达300多万众包配送员的接入,京东到家为商家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极大缩短了商品从门店到消费者之间的配送时间。

    卜蜂莲花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京东到家的系统,卜蜂莲花门店可以快速触网,实现线上快速接单、拣货及响应,订单送达时间基本控制在40分钟左右,让客户体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顾客满意度在99%以上。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互联网正让中国超市生鲜零售市场经历一场大变革,京东到家能让传统零售体系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阻隔,将传统零售的门店资源、供应链与品牌优势发挥到极致。“与卜蜂莲花的强强合作是重要一步。未来我们将使合作更加高效,带来更多的创新实践,让更多用户体会到了高质量和便捷的服务。”蒯佳祺说。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