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登顶石家庄 公益垂直马拉松大赛爱心开跑

    来源: 2017-10-29 11:45:42
    语音播报

    登顶石家庄 公益垂直马拉松大赛爱心开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李博)10月28日上午,为响应希尔顿一年一度的全球服务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携手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了第五届公益垂直马拉松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垂直马拉松大赛有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分设男女两组。9点整,选手们向高245米,53层共计1424级台阶的城市地标建筑——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发起终极挑战。

    一直以来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倡导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历届的垂直马拉松比赛也是一场践行环保、热心公益的大赛,所有报名费用均将汇入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用于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热衷社区公益事业也是希尔顿品牌近百年的文化传统,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关广华女士说到,“让我们号召更多人、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公益,关注青少年、关注环保,大家一起爱心开跑,为河北省青少年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垂直马拉松大赛打造成国际庄最受欢迎的公益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