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多部门联合宣传新《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1 17:18:33
    语音播报

    多部门联合宣传新《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

    11月1日,由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北省消费者协会、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主办,河北保龙仓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协办,举办的新《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家乐福保龙仓中华大街店举行。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樊远红同志,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张福齐秘书长,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侯洪彬局长、刘忠厚副调研员,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赵兰军同志等人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已经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7月28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7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有市内四区工商消保人员、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保护办24个成员单位以及省市联通、电信、保险、银行等20多家企业。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新《条例》咨询服务活动。

    家乐福河北-山西区公关总监刘宇介绍,家乐福一直关注食品安全,将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食品安全实验室。除了覆盖全国的36个快速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家乐福还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以及沈阳建立了4个一级食品安全实验室,每日可对食品进行农残、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至少51项指标的检测。目前,石家庄五家门店也分别设立食品安全实验室,每天对肉、菜等商品进行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