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最后一公里”首站完美收官 实现资源零距离对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6 11:32:44
    语音播报

    “最后一公里”首站完美收官 实现资源零距离对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向明)2017年11月14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主办, 河北《妆点时尚》杂志社协办的“最后一公里”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资源对接大会石家庄首站盛大起航,大会集结当地实力连锁店主、优秀代理、意见领袖、以及对品牌和零售运作有深度见解的专业人士等200余人,共同探讨了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全面挖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提振渠道信心,打通运营脉络为渠道供血。

    图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化妆品渠道商专委会主任、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副主席蔡永忠先生向在座来宾致开幕辞。

    蔡永忠透过解析线上线下动销现状、新零售变局切入,对比双十一品牌业绩,带领大家以多维的视角审视自身所处环境,迎接趋势,同时还为大家深入地阐释了“最后一公里”的内涵,激励在座的来宾“拥抱趋势,顺势而为,克服困难,蓄势待发”。

    图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渠道商专委会河北中心秘书长畅雲女士,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方代表,向与会来宾表达感谢,积极与现场渠道商热情互动。

    压轴出场的“对话”环节诚邀河北地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柏辰、河北海仁贸易总经理梁海臣、河北美颜臣化妆品公司总经理贾春江、欧娅诗品牌运营总监程鹏、广州柏俐臣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部销售总监贾丽玲,在美博会市场部媒介副总监潘黎的主持下,就渠道热点问题敞开心扉碰撞观点。文/孙翊伦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