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首届科技成果展开幕

    来源:中国商报 2017-11-16 17:33:29
    语音播报

    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首届科技成果展开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11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首届科技成果展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等领导出席会议。同时,在开幕式上举行了斗茶文化节的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114104316

    微信图片_20171114104333

    微信图片_20171114104309

    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商业科技创新成果展”旨在搭建一个专业度高、针对性强的商业科技高端互动平台,建立零售科技行业全产业链资源对接渠道,实现与会代表、参展企业的深度交流及对接成果的实时发布。

    微信图片_20171114104419

    微信图片_20171114104855

    本届展览由智慧零售展区、商业科技设备及服务展区、新型设计展区、特色商品展区四大主题板块构成。智慧零售展区将侧重零售技术解决方案、社区商业共享服务、O2O设备与技术服务、互联网技术应用、多渠道支付、电子商务、虚拟实境与VR设备与开发、大数据营销、零售商业策划咨询、连锁经营等最新零售商业转型与创新涉及的全领域类型;商业科技设备展览将侧重用于商业领域的人工智能设备,包括人脸识别、无人机、服务型机器人、无现金支付设备、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等;新型设计展区主要涉及实体店店面设计、柜台设计、产品外观设计等领域;特色商品展览将涵盖老字号产品、名特优品牌产品、地理标志性产品及特色农副产品等。

    微信图片_20171114104948

    同期举办的主题大会及8个分论坛将汇聚零售、电商等行业企业CEO、高级管理人员、知名专家学者等1000余位专业观众,为参展企业提供零距离接触高端客户、面对面沟通洽谈等交流合作机会,是广大零售商、品牌商、商业地产开发商、零售业相关配套软、硬件供应商及服务提供商进行品牌营销、招商引资、贸易洽谈的最佳平台。(记者陈晴)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