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品牌
  • 分享
  • e享家“回归如初见”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7 11:56:58
    语音播报

    e享家“回归如初见”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11月26日,e享家“回归如初见”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举办。据了解,e享家此次回归,源于其对家政O2O行业新商业模式的探索,以及投资人对e享家商业模式的青睐;e享家目前也在布局线下旗舰店、社区店,真正迈出了线下、线上融合第一步。

        

        图为e享家“回归如初见”品牌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e享家采用C2C+B2C2B直营模式。在线上,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平台下单,系统会把信息分发到阿姨app,阿姨通过抢单,用户直接筛选自己喜欢的阿姨进行服务;在线下,用户可以直接到e享家线下旗舰店或社区店,在店面即可完成服务咨询、下单、体验,以及找工作等一系列服务,一步到位。未来,e享家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在智能家居、金融、医疗等行业形成以家庭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图为e享家“回归如初见”品牌发布会现场。

        e享家联合创始人王荣军在发布会上表示,e享家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归,势必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且探索出明确的商业模式。e享家不仅要用匠心打造产品研发、市场渠道、还需提炼好新产品的特质,以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此外,也会建立一整套科学管理系统,打造一个有创造力和执行力的团队。回归品牌是正确的开始,未来需要走的路还很漫长,但e享家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葛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