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家乐福保龙仓超市勒泰店举办趣味寻宝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7 16:22:20
    语音播报

    家乐福保龙仓超市勒泰店举办趣味寻宝活动

    2017年11月26日上午10时,家乐福保龙仓超市勒泰店举办了趣味超市寻宝活动。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小朋友积极来到超市会员中心集合,准备大显身手,活动主持人向选手们详细介绍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后,由超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解了超市分布和各区域商品的种类。10时30分,寻宝活动正式开始,每位小朋友根据抽到的商品签找出相应的商品,准确率最高且用时最短的前三名选手获胜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与此同时,家长们参加了记忆力大比拼活动,正式考试前5分钟,工作人员向每位家长发一份超市同档期的海报,让他们阅读,5分钟后考试以试卷形式开始,限时5分钟,得分最高的家长也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住美好时光,这样的实践活动旨在让孩子有目的的关注超市的商品分类,积累更加丰富的生活经验。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