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讯
  • 分享
  • 【轻时尚】这个冬天一大波麂皮潮品来袭(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1 11:30:54
    语音播报

    【轻时尚】这个冬天一大波麂皮潮品来袭(图)

     

    秋冬穿麂皮,帅气又高贵。随着复古风潮的热度一度攀升,今年秋冬季的时尚元素中少不了麂皮元素。麂是一种动物,但是在如今热爱环保的时代,服装中用的麂皮一般都是仿制的。麂皮面料柔软不易皱,自带一股嘻哈的帅气和高贵感,时尚达人们也喜欢演绎各类麂皮单品。复古的麂皮元素,向来都是大牌秋冬的设计代表,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有哪些麂皮单品值得入手。

    麂皮风衣 更显高贵

    麂皮风衣相对于传统风衣,多了一股动物的野性美。虽然是简单基础款,但是穿起来就有大牌的感觉。酒红色的麂皮风衣更显高贵,把扣子扣起来,再系上一条腰带,凸显完美身材比例,再在脖子上系一条飘逸的丝巾,尽显优雅;或者干脆把麂皮风衣敞开穿,将内搭穿成同一色系,更加高级;麂皮风衣叠穿,再在外面套上一件同色系的毛毛大衣,这个组合毫无违和感,很酷很温暖。

    麂皮夹克 潇洒率性

    麂皮夹克复古简约,小个子女生也可以穿出帅气。当然,如果你很擅长运用色彩呼应,比如用上衣和鞋子的颜色呼应就再好不过了,整体感也会更强。麂皮夹克的设计中还经常会加入流苏元素,有一种西部牛仔的感觉,就连走路的过程中仿佛都伴随着律动感;不想流苏摆动得太夸张,那就选短一点的,内搭高领衫和牛仔裤,脚踩一双小白鞋,整体很潇洒。

    麂皮裙子 美出气质

    亮色麂皮连衣裙,轻轻松松穿出气质。在此推荐蓝色麂皮裙,你可以戴上同色的耳饰,显肤色的同时也穿出了精致感;短一点的麂皮连衣裙,可以搭配相同材质的下装,比如同色裤子或不同色的麂皮长筒靴;麂皮半身裙更是简单百搭,披上一件西装外套,穿出专属你的独特气质。如果足够自信大胆,还可以穿上一整套的麂皮单品,内搭一件亮色高领衫,为造型加分。

    麂皮靴子 复古时髦

    流行的过膝长靴,如果是麂皮材质相对容易驾驭也更特别。比如用毛衣短裙搭配麂皮长靴,轻松穿出慵懒女人味;用长靴配裤子,注意两者的颜色最好一致。当然,一双麂皮短靴也相当实穿,搭配九分微喇裤,怀旧又时尚。 

    麂皮包包 质感十足

    一款麂皮包包也能让整体造型充满质感。你可以用驼色大衣搭配一只蓝色麂皮包包,不仅时髦度加分,也让驼色看起来更有精气神;而一身亮色的大衣,选择一款低调色系的麂皮水桶包,不仅不失个性,也不会抢了大衣的风头。如今很多大牌包包都会用麂皮作为材质,充满复古气息,赶紧入手凹造型吧!(燕赵都市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