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洋溢青春正能量 省会酒店举行公益点灯活动

    来源: 2017-12-08 11:31:09
    语音播报

    洋溢青春正能量 省会酒店举行公益点灯活动

    12月7日,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第十六个圣诞点灯仪式——携手“道德90后”团队共同举办的“青春正能量之夜暨世贸广场酒店2017年圣诞点灯仪式”活动温情上演。

    17时,伴随着儿童圣诞唱诗班的天籁之声,酒店与全国道德模范、太和集团、“道德90后”团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点亮了位于大堂中央的圣诞树,青春跳跃的灯光璀璨了整个夜空,吸引了众多行人一同走进圣诞节的欢乐氛围,驻足观看留影。

    点灯仪式完成后,酒店在五楼宴会厅举行了“青春正能量公益之夜”晚宴。晚宴中,“道德90后”团队做了事迹报告,用青春正能量感染着大家,酒店员工自发筹集善款资助了优秀青年支教教师,并与“道德90后”团队相约共同举办2018奔跑青春活动。

    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作为省会首家五星级涉外酒店,自2002年首次点灯仪式起,十几年来始终坚持做公益,每年组织圣诞点灯慈善活动,并希望借此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多援助,唤起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