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圣诞节过出花样 万象天成准备精彩节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2 17:37:46
    语音播报

    圣诞节过出花样 万象天成准备精彩节日活动

    又到一年圣诞节,除了与亲朋好友找家餐馆大快朵颐一番,我们还能干点啥?

    为让大家的圣诞节过得更加有趣,万象天成准备了多项既精彩又特别的节目,不仅可以与圣诞老公公一起吃火鸡,与灵魂有趣的人一起逛城市鲜体验市集,还可以参加国际庄首届西非曼丁鼓乐节,更有街舞快闪、圣诞美女不倒翁、幸运大抓钱等好玩的游戏环节。

    活动:火鸡大巡游

    时间:12月24日 19:00-22:00

    地点: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五层至负二层

    当天,圣诞老人将邀你一起分食6只火鸡。大吉大利,一起吃火鸡,还有免费抽奖。

    活动:圣诞城市鲜体验创意市集

    时间:12月23至25日(共3天)

    地点: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层共享空间

    所谓城市鲜体验是在石家庄独创的创意市集,此次参加市集的独立品牌有:酵心手工皂、七彩工作室、圈圈家原创设计、刘铁军葫芦烙画、陈勇葫芦烙画、珈羽工坊皮具定制、煛手作、黄姐手工坊、留真手作、vivi studio高端珠宝定制、三米手作、拾豆石馆、尤藤、花信工坊、OUR LAR咖啡研习社、李明星芳香保健、香香漫画、LAZYCRAZY懒疯了、慕尚家居、pandaganda手制、满满妈手作、A要吃寿司、吴小姐的店、大林子多肉、薇薇安古董首饰店、cici手工定制、木果手作、学子手工坊、海娇缘饰手工坊、硕宝小屋、爱有机豌豆农庄、觅乐手作、杨素手工皮具、糯米是只猫、MCLUB法式甜点俱乐部、美熙石馆、陶雅鼓舞艺术、禅意生活馆、绿沙拉、拾音拾光音乐共享中心。

    活动:石家庄首届西非曼丁鼓乐节

    时间:12月23日 14:00

    地点: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层共享空间

    活动:街舞圣诞快闪

    时间:12月24日 16:00-18:00

    地点: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层共享空间

    炫酷的街舞快闪,让空间迅速成为热闹的舞台。

    活动:圣诞美女不倒翁

    特别提示: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号门内,有2位圣诞美女不倒翁向每位进店顾客发放圣诞小礼品。

    活动:幸运抓手大抓钱

    时间:12月23至25日 11:00-21:00

    地点:万象天成购物中心3号门内

    贴心提示:3号门设有抓钱机。到店消费满88元以上(每人仅限一票一次),凭当日购物小票,即可在规定时间内(60s)参与抓钱活动。红包内容:现金券、免费体验卡、实物兑换券等等。

    活动:8098周年盛典

    时间:12月25至31日

    很喜欢8098这个地方,因为这里有手作有音乐有餐厅有书吧有摄影有瑜伽有茶馆有咖啡馆,一切与文艺有关的东西这里都有。每次来到这里,仿佛整个人都文艺了起来,不必想乱七八糟的杂事,只需把心用在制作一盆植物盆栽、制作一把木勺儿、制作一件皮具上,当然还可以烘焙甜点。这次的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