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石酒举办建厂70周年暨“天莊”新品上市发布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7 11:58:12
    语音播报

    石酒举办建厂70周年暨“天莊”新品上市发布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博)12月26日,在石家庄解放7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在本厂区举办了“不忘初心·酿酒为民”石酒建厂70周年暨“天莊”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五款“天莊”新品白酒。来自省内外各级行业协会领导和经销商代表、媒体参加了活动。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始建于1947年年底,曾隶属华北人民政府,建国后系中央直属企业,现属石家庄市国资委,是我国公营酿酒开国第一家、共和国白酒工业长子、中共中央驻西柏坡时期招待用酒专供厂、开国白酒发源地以及开国大典献礼酒“红星二锅头”的发源地。

    70年来,石酒产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行销国内15个省市地区、畅销日本及东南亚,曾荣获国家轻工业部优质产品、曼谷国际名酒博览会金奖、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信得过产品、河北优质白酒等,斩获荣誉无数。

    此次推出的5款“天莊”新品白酒,分别是天莊典藏、天莊经典1947、天莊小白、天莊小青、天莊石家庄大曲,是经国家级酿酒师古法酿制、国家级调酒师精心勾调的上佳之品。产品包装古朴典雅、时尚大气,尽显“开国第一城”石家庄这座英雄之城的典型特质。

    据河北白酒葡萄酒工业协会秘书长吴会常介绍,此次推出的“天莊”酒酒体具有窖香浓郁,酒体醇厚,入口绵柔,落口爽净,回味悠长的特点。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国说,近年来,石酒公司在坚持深耕大众白酒“赵州桥石家庄酒”的同时,将聚焦“天莊”等中高端白酒产品,按照“精耕根据地,重塑老品牌”的战略规划,力促产品聚人气接地气,打造河北本地品牌的标杆。此次上市的“天莊”系列产品核心理念为“不忘初心,酿酒为民”,就是要回归我们酿酒国企的初心,从而赢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倾心。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