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家乐福留营店举办“2018烘焙节”(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9 10:37:51
    语音播报

    家乐福留营店举办“2018烘焙节”(图)

     

    为了更多更系统地将家乐福留营店商家和美食展现给来店顾客,让顾客亲自参与到美食的制作,享受制作过程的新奇和乐趣,带动并吸引来店顾客的消费,近日,家乐福留营店客服部联合幸运树披萨和洛杉奇蛋糕房共届举办“2018烘焙节”。

    活动开始,烘焙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和制作流程。随后,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大展身手:生日蛋糕组的顾客手拿着工具有模有样的开始抹胚、画图、挤花、装饰,披萨制作组的顾客也有条不紊的揉面,擀面饼,轧小孔,抹酱,放各种材料和奶酪丝,送入烤箱。不一会儿,在大家的赞叹声中,美观又美味的生日蛋糕和香喷喷的披萨陆续惊艳完成了。

    每一份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有很多顾客报名参与,还吸引了大量顾客围观。大家不仅在家乐福留营店学到了烘焙技巧,还能亲自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充满了顾客的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