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讯
  • 分享
  • 食材界大事件!800家餐饮企业狂购这百款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9 10:08:53
    语音播报

    食材界大事件!800家餐饮企业狂购这百款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戎利彬、李博)1月17日—18日,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河北2018食材博览会在石家庄举办,该活动由《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承办,河北省内800多家知名餐饮企业、100多家食材渠道商齐聚一堂,厂家直采百款食材。

    亮点一:大咖把脉餐饮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以及河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莅临本次大会。会上,专家对当前经济发展趋势、餐饮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解析。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餐饮行业的发展也要随之变化。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发展结构,转化发展动力。近年来,我国餐饮行业增速都在10%左右高于平均经济水平,行业大有可为。未来发展一定要坚持质量优先、坚持效益优先。深化餐饮行业供给侧结构改革,针对消费主体的变化,在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

    亮点二:800多家餐企抢购百种食材产品

    本次活动,800多家河北各省市的一线餐饮酒店企业负责人、行政总厨和100多家渠道商悉数参会。主办方特别筛选出牛羊肉、肉类罐头、鸡蛋、禽肉调理品、冷冻米面、盐、火锅底料、豆奶、食用菌、豆腐乳等优质食材生产企业现场布展、品尝。

    国家级烹饪大师的出现让展会现场沸腾起来。食材企业争先介绍自己的产品。参展企业纷纷表示,这次展会没白来,能与烹饪大师面对面交流,了解餐饮行业的需求,才能开发出好的产品。

    餐饮企业也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食材是餐饮企业的命脉。有好的食材才有好的菜品才有好的餐企。

    石板米

    金针菇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