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庄里开了有机食品体验店 “吃点好的”好看又美味(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9 18:15:32
    语音播报

    庄里开了有机食品体验店 “吃点好的”好看又美味(图)

    “吃点好的”门店位于白领聚集的社区。

    新鲜的果蔬,看着就有食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博、戎利彬)室内窗明几净,灯光柔和,整齐的冷柜陈列着脆生生的黄瓜、鲜靓靓的草莓,扑鼻而来的是喷香的美味,洁净的灶台前工作人员正在烹饪新鲜的食材。近日,记者走访了一家专注有机食品的社区体验店,这就是河北蔬乐惠旗下“吃点好的”门店。

    所有生鲜食材都贮存在冷柜中。

    琳琅满目的包装食品。

    “吃点好的”开店初衷,就是基于现阶段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对美好生活需要的诉求日益强烈,消费者更注重品质生活。“吃点好的”主要针对的是社区消费者、喜欢享受更好生活的白领阶层。据了解,这是石家庄首家综合性有机生鲜餐饮体验店,开在石家庄高档小区西美·70后底商。

     

    为会员配送的礼盒。

    盆栽蔬菜。

    “吃点好的”社区体验店,依托公司位于河北隆尧的自有有机自闭循环生产基地,基地生产有机蔬菜、虫虫鸡、鸡蛋、无公害猪等健康食材,从基地到产品都经过专业机构认证。

    搭配好的食材,简单加工一下就能享用。

    据悉,目前蔬乐惠主要通过采用会员定制和宅配的经营模式,建立了直供销售平台,追求“全有机过程管理”概念,从肥料、耕种、收获、流通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实施监控,保证产品品质。为保证产品在分销过程中的质量,蔬乐惠建立了直供销售渠道,为单位团体采购,家庭便捷宅配,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鲜活供应链。

     

    简洁舒适的就餐环境。

    后厨工作人员正在烹饪。

    记者了解到,1月20日、21日两天的下午3:00-5:00,在“吃点好的”门店还将举办“蔬乐惠有机年货节”活动。届时,来自宝岛台湾的美食老师还将现场烹饪年夜饭,市民不仅可以选购有机食材,还能学上一手好菜,体验浓浓的年味。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