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青橙公社超级沙拉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4 15:51:20
    语音播报

    青橙公社超级沙拉活动圆满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林秋实)近日,以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工作委员会为指导单位,由青橙公社团支部主办,工委下属28个团支部、支部筹备小组联合组织,省内知名众创空间联合协办的青年创新创业活动“超级沙拉活动”圆满举行。

    图为此次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活动上,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工作委员会书记李茂青表示,对青年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和肯定,并希望青年创业者在创新中不断成长。

    图为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工作委员会李茂青书记致辞。

    青橙公社团支部书记申雪芝指出,作为80后一代创业者,要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和具有时代特色的爱党爱国价值观,自己在创业路上有信仰,才能走的更远。

    青橙公社团支部书记申雪芝代表青年创业者发表创业演说。

    活动中,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双创负责老师、石家庄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双创服务机构的团员、青年,以及来自社会创业人士,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交流了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