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展会活动
  • 分享
  • 家乐福保龙仓柏林店举办“我们一起过腊八”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9 16:59:45
    语音播报

    家乐福保龙仓柏林店举办“我们一起过腊八”活动

     

     1月24日,家乐福保龙仓柏林店举行了“我们一起过腊八”活动。向顾客免费提供香喷喷热腾腾的腊八粥,给寒冬增添了浓浓暖意。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大寒过后迎来了腊八,腊八这一天有吃腊八粥的习俗。在民间,家家户户也要做腊八粥,祭祀祖先;同时,合家团聚在一起食用,馈赠亲朋好友。腊八粥不仅是时令美食,更是养生佳品,尤其适合在寒冷的天气里保养脾胃。这一天如果能喝上一碗香甜可口的腊八粥,预示着来年的日子平安顺利、红红火火。

     腊八粥采用的原料有花生米、红豆、桂圆、白芸豆、白果、糯米和冰糖等组成,在高压锅里煮半小时,又焖了半小时,香甜软糯,口感非常好,得到了顾客的满意与好评。腊八节送腊八粥,代表着我们的一份心意,也寄托着我们对每一位顾客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