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家乐福留营店举办“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沙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7 17:01:27
    语音播报

    家乐福留营店举办“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沙龙

    “与花草为伴,携枝叶共舞”。为了吸引更多的高品质顾客来店,进一步提高家乐福超市美誉度,2月4日,家乐福留营店客服部特意邀请到“天缘花艺”工作人员,举办“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主题沙龙活动。为当天来超市购物(购物小票金额超过88元)且下载家乐福APP的女性顾客免费教授插花花艺,以及购买鲜花的知识和注意事项、鲜花保鲜知识等,让大家在这个冬季的家乐福留营店邂逅一抹惊喜的绿色,品一缕浓浓的花香。

    这次活动由天缘花艺有着近10年丰富经验的花艺师陶子现场教学,从鲜花的选择、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等等,老师都教得特别仔细。顾客朋友们都很专注的听讲、认真的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不同的鲜花和枝叶,精心打造出了一个个富有个性魅力的花卉作品。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