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商圈
  • 分享
  • 践行绿色环保 世贸广场酒店熄灯一小时

    来源: 2018-03-26 10:08:13
    语音播报

    践行绿色环保 世贸广场酒店熄灯一小时

    3月24日晚上,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举行了“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熄灯一小时,践行绿色环保的承诺。

    晚上8点30分,悠扬的音乐渐起,酒店楼宇夜景照明与大部分楼层灯光准时熄灭,同时还举办了主题烛光晚会,呼吁与会客人共同参与环保活动。活动包含环保知识问答、环保手工制作、计步游戏等环节。此外,酒店还准备了主题演艺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世贸广场酒店地球一小时系列环保活动的一部分。今年3月1日,酒店就组织了员工跳蚤市场活动,对闲置物品进行交换再利用,将节约可持续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身边的朋友。3月11日,又组织员工赴藁城植物观光园开展亲子环保植树活动。3月21日,联合摩拜单车一同开展荧光骑行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提倡低碳生活,为早春时节增添一抹绿色,也为守护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世贸广场酒店从2010年开始就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积极开展实施节能减排行动,通过改造节能灶头、更换LED节能灯、对空调冷凝水进行回收利用、倡导“光盘行动”、等措施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