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商购农林果蔬
  • 分享
  • “丰阜康宁——丰宁县农特产品中国行”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8 21:07:46
    语音播报

    “丰阜康宁——丰宁县农特产品中国行”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戎利彬)4月3日,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丰阜康宁——丰宁县农特产品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于3日、4日两天分别登陆北京和石家庄两地。

    据悉,活动北京站的主会场设在国奥村小区,并同时于另外9个社区设立分会场。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上前围观,询问了解丰宁农特产品。欢乐喜剧人卢鑫、玉浩还为活动带来精彩的表演,气氛非常热闹。4日的石家庄站,活动安排在新源乐汇城举行。

    “丰阜康宁——丰宁县农特产品中国行”正式启动,图为石家庄站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立足社区服务的智慧平台“一应云”携手长城物业、新源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易居乐农与丰宁县商务局正式签约,未来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形式,参与扶贫工作,对丰宁农特产品的城市端推广与销售提供便捷有力的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宁县未来将在创新农社、农商互联方面借助社会公益组织的力量,打破原有销售屏障,让丰宁农产品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丰宁文化,带动当地农民增收创富。

    据了解,丰宁县作为河北省农业大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国家级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不乏跑山黑猪、菊粉、杏仁粉、有机牛奶、有机蔬菜等优质农产品。2018年丰宁县将围绕发展壮大各个产业,由政府牵头,叫响“丰宁格格”县域公共品牌,通过品牌培育、品控体系建设等措施,促进丰宁各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