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

​沧州市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1-04-02 16:34: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沧州市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苏伟、李景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市委书记王景武在《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上的批示精神,以及沧州市市长梅世彤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完善负面准入清单,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指示精神,4月1日上午,沧州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昕主持会议。

    沧州市公平竞争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月华宣读了张文阁副市长在《2020年沧州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报告》上的批示意见。市公平竞争联席会议召集人,沧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彦彬汇报总结2020年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强调要加强部门协同,规范存量及增量文件的清理、审查,注重能力建设,强化“监督问责”,要强化竞争倡导。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昕强调,竞争审查工作对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有效性和约束力,创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分别作出多次批示,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竞争审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新的一年乘势而上,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党课讲起来 红歌唱起来 党徽戴起来 活动搞起来一一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教育紧贴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