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

​张家口市“3·15消费维权开放日”征文活动比赛结果揭晓

河北新闻网 2021-04-02 19:45: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3·15消费维权开放日”征文活动比赛结果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张丽萍)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中,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与张家口日报社联合举办“3·15消费维权开放日”征文活动比赛,以文章、绘画等形式展现对12315工作的理解与认识。近日,市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与张家口日报社小记者编辑部的工作人员到获奖学生所在学校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颁奖过程中,除颁发证书和奖品外,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讲述了科普消费维权知识,增强学生维权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12315开放日活动,向身边人宣传12315,提升12315服务品牌的知晓率,推进市场监管社会共治。

    获奖学生均表示12315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学到维权知识的同时,实际体会12315受理投诉举报的工作内容,从小了解消费维权的重要意义,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保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