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尚义县新闻权威发布
  • 分享
  • 尚义县环境监察网格化管理 畅通环保投诉热线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14 17:19:38
    语音播报

    尚义县环境监察网格化管理 畅通环保投诉热线

    今年以来,尚义县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认真履行环境监察职能,坚持服务理念,公正规范执法,力促环境监察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监察力度。实施环境监察网格化管理,对区域内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全面巡查,真正做到了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将污染隐患提前消除;畅通投诉渠道。通过畅通“12369”环保热线投诉举报渠道,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环境信访问题的诉求,倾听群众的呼声,扩大了环境监督的覆盖面。同时,通过现场执法,暗访夜查,走访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环境污染问题;积极主动服务。主动到企业了解情况,及时掌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产生的新问题,对于企业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给予帮助,力促企业环境保护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综合施策促整改。对重点问题集体研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找病因开药方、出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记者阴英 通讯员李刚)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