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尚义县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尚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2 15:55:51
    语音播报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尚义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秦玉琢、李志忠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宪丛、肖利文、孙立峰)4月9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尚义站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尚义县二中举行。尚义县委书记冀晓东,县委副书记李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继文,副县长苑晓玲出席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秦玉琢、李志忠摄

    启动仪式上,由1000余名中学生组成的方阵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他们整齐有序的排成奥运五环和2022等造型,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助力冬奥的良好精神风貌。欢快动感的广场舞表演、热烈喜庆的舞狮表演、活力四射的骑行表演,将喜迎冬奥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尚义人民期盼冬奥、参与冬奥、共建冬奥的巨大热情。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秦玉琢、李志忠摄

    县委副书记李立在致辞中指出,奥林匹克会旗尚义巡展活动,是全县上下融入参与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实践,也是全县人民弘扬和践行奥林匹克精神的集中展示。该县将借助冬奥会的东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按照全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布局,推动全县生态旅游与奥运文化深度融合,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同时也将举全县之力,发展好、服务好、配合好举办冬奥会各项活动,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继尚义二中后,奥林匹克会旗巡展尚义站活动将陆续走进尚义一中、职中等学校,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营造全民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