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尚义县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燕旺林到尚义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09-13 11:17:53
    语音播报

    燕旺林到尚义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9月12日,副市长燕旺林到尚义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省委第三督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燕旺林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算好任务账、时间账、人员账、考核标准账,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要聚焦考核标准,把握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项目等方面的建设力度,内外兼修,补齐短板;按照政策要求,抓住根本,促服务抓提升,真正做到干部沉下去、群众动起来;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着力在“三率一度”上下功夫,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被脱贫、伪脱贫;全面推进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做好危房改造、产业就业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各项工作;注重典型引领,发掘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创新带贫模式,培树贫困群众发展意愿;突出偏远村和重点人群,明确任务导向,集中攻坚。(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