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尚义县新闻部门工作
  • 分享
  • 河北尚义县卫健局组织开展眼部义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9 16:42:36
    语音播报

    河北尚义县卫健局组织开展眼部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焱)8月18日,“侨爱心、光明行”眼部义诊活动在河北尚义县南壕堑镇卫生院拉开帷幕,首站义诊活动现场设立在南壕堑镇黄家村分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此后将在尚义县范围内的其他13家乡镇卫生院接连轮流开展。

    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侨联捐助,由张家口市爱尔眼科医院组织9名专家组成医疗队赴尚义巡诊。据南壕堑镇卫生院院长黄巨峰介绍,虽然当日阴雨霏霏,但丝毫不影响广大居民就诊热情,首日接诊人数即达150人左右。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不仅认真地为前来检查的居民答疑解惑,还对他们细致讲解了定期做眼部保健的重要性以及白内障预防知识等内容,并且为符合条件的白内障、胬肉患者提供救助补贴,获得了广大居民的称赞。

    通过开展眼部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用眼健康知识、防病知识及治病知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尚义县首批务工就业“直通车”启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