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尚义县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科协“小手拉小手”科普活动走进尚义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17:33:05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科协“小手拉小手”科普活动走进尚义县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浩、马志斌)今天,由张家口市科协普及部、市科技馆联合桥东区五一路小学发起主办的“小手拉小手”科普活动,走进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孩子们在一起共同做科技作品,看航模表演,参观科普大篷车,不仅开拓了眼界,也进一步激发了科技学习的浓厚兴趣。

    张家口市科协普及部部长王畅告诉笔者,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贫困县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科技教育,扶贫先扶智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有效地激发孩子们对科学文化知识的探索和好奇心,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桥东区五一路小学校长果晓荣表示,希望今后多参与这样的“小手拉小手”活动,让城乡孩子增强互动,共同培养科技学习的能力,促进学习共同进步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尚义推进“空心村”治理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