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尚义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尚义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正义网 2017-12-14 14:53:18
    语音播报

    尚义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1月6日下午,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深入七甲乡北营子村调研研精准扶贫工作。

    正值初冬,付民检察长对村民以及驻村工作组取暖情况格外关心,实地走访查看了村民住房、用电、取暖设备、煤炭等生活必须品是否齐备。详细询问了村民家庭成员的年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经济来源、子女教育等了解致贫原因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付民检察长和驻村工作组、村干部细算今年家庭收入、细问脱贫帮扶措施,与他们共商脱贫致富之策,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人民利益和幸福出发,提出了“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十九大的召开更是对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扶贫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精准扶贫,切忌喊口号。要牢记人民群众的利益和需要,站在新的高度,克服困难多办几件实事,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通讯员武雪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