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尚义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周继文: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尚义县人民政府网 2017-12-14 16:37:30
    语音播报

    周继文: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调度会

    12月5日,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调度会,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周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继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都在围绕这个头等大事来谋划、部署、推进。要大力开展主题新闻宣传,统筹推进系列网络宣传,广泛开展特色对外宣传,着力抓好社会宣传,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加大媒体刊播力度,在各类公共区域醒目位置悬挂、设置、张贴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公益广告。要精心制作宣传挂图、海报,直观形象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周继文强调,各乡镇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宣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更好的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全县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通知》。

    会议通报了市委宣传部督导组检查我县十九大公益广告宣传情况。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