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尚义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尚义县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班开班

    来源:尚义县人民政府网 2017-12-14 16:40:52
    语音播报

    尚义县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班开班

    11月10日,我县领导干部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华堂、县委书记冀晓东等出席开班仪式。

    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华堂致辞,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成长史、文化底蕴、取得的成就及社会贡献,解读了清华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平台,尚义县与清华各院系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县委书记冀晓东讲话,指出此次学习是在全党上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形势下,在即将召开“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宗旨教育之前,我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及乡镇部门一把手进行的一次集中封闭学习,各位学员一定要站在“四个意识”的高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接受新思路、了解新理念,丰富知识结构、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政治修养、文化修养,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推动我县三大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从11月10日开始,11月20日结束,县四大班子领导及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驻县部门一把手将分两批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