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尚义区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尚义县董少文被评为“最美张家口人”

    来源:尚义县人民政府网 2017-12-14 17:38:46
    语音播报

    尚义县董少文被评为“最美张家口人”

    11月25日,大地飘雪,银装素裹。尚义县环卫工董少文在出席了24日第六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7年最美张家口人发布会后,被评为2017“最美张家口人”,乘坐张家口“县县通”首飞我县的直升飞机,在市委宣传部领导的护送下载誉归来。

    董少文是尚义县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36年来,他天天与污泥、污水、垃圾打交道,足记遍布尚义县城的大街小巷,用一把铁锹、一把镐头、一辆小四轮拖拉机书写了无怨无悔的“环卫情缘”。

    近年来,尚义县大力营造发现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尚义、建设尚义、奉献尚义的内生动力,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最美人物,董少文就是其中突出的代表之一。

    今年,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弘扬社会正能量,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市广泛开展了2017“最美张家口人”评选活动,活动共评选出最美教师、最美志愿者等20类最美人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