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 分享
  • 涉县:打造魅力汉寨 传承历史文脉

    来源:涉县手机台 2017-04-06 14:20:49
    语音播报

    涉县:打造魅力汉寨 传承历史文脉

    位于东山上的汉寨,是旅发大会重点项目业态之一。为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集中人力、物力,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严把施工环节关,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昨天的一场降雨,虽给项目施工带来很大困难,却没有阻挡住施工人员前进的脚步。广大建设者热情不减、力度不降、干劲不松,抓紧每一时每一刻,以前所未有的快速度朝着工期节点目标背水一战。

    施工负责人李保魁说,我们承建单位在建设中,始终以汉代文化为主,每天200多号工人奋战一线,确保4月底完工。建成后,可以站在这里居高望远,县城及周边的景色尽收眼底,十分漂亮。

    汉寨的建设,处处彰显着汉朝文化印记,体现着汉朝建筑风貌,建成后将是一座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主题餐饮、历史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汉文化旅游体验区。

    据悉,汉寨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开国无双馆、大汉盛宴宫、步游道以及周边绿化美化等。目前,开国无双馆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大汉盛宴宫一层主体正紧张建设,步游道硬化完成50%,绿化基本完工。项目建成后,不仅惠及寨上东山村的群众,更是涉县一个精品景区, 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记者:申雅珍/付晓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