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汪涛调研指导东山通天路及韩王山观日宾馆建设

    来源:涉县时讯 2017-04-24 15:51:49
    语音播报

    汪涛调研指导东山通天路及韩王山观日宾馆建设

    4月22日凌晨5点,天刚蒙蒙亮,涉县县委书记汪涛放弃节假日休息,轻车简从到东山通天路及韩王山观日宾馆建设现场调研,实地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乔延祺、张医平、王富魁陪同调研。

    东山通天路全长五公里,目前前期4公里路面硬化、道路砌堰与挡墙砌筑工作已接近尾声,一线天豁口扩宽完成,已进入一线天至韩王山道路施工的最后攻坚阶段。迎着初升的朝阳,汪涛一行从一线天开始,沿着陡峭的山路曲折向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攀登,到达韩王山。

    汪涛指出,在通天路上,最关键的是一线天这个位置。涉城镇和施工单位付出巨大努力把这个关口成功打通,为进入后期打通韩王山的通天路扫清了最后的障碍。后期施工中,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快马加鞭推进工程进度,早日将通天路贯通,让更多的游客看到涉县的美。前期工程要在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统筹考虑绿化美化、行车安全等各方面因素,确保通天路如期完工,将东山和韩王山景区连成一体,让更多的游客看到涉县最美的风光。

    韩王山海拔1200米,是我县城区的最高峰。韩王山观日宾馆建设在韩王山最高峰处,三面都是悬崖峭壁,风光雄奇无比。由于山高坡陡,施工物料运输困难重重。施工单位在卷扬机运输的基础上,又启用骡马队,采用骡马驮运的方式,将施工物料运输到峰顶。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冒着山峰加班加点,吃住在工地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汪涛充分肯定了涉城镇和施工单位的工作情况,并指出,韩王山观日宾馆是我县提升旅游形象的“千年大计”,一定要按照国际标准,高起点设计建设。涉城镇和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快工程进度,抓紧时间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服务力度,共同解决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在主题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抓酒店道路硬化、周边绿化等配套服务设施和功能设施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为我县旅发大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刘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