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涉县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涉县时讯 2017-07-03 10:19:10
    语音播报

    涉县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28日,涉县组织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关防乡后池村新愚公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后池新愚公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汪涛、邢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后池村先锋岭上万木葱茏,面面党旗格外鲜红。上午10时,由县委书记汪涛领誓,140多名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接受精神洗礼。

    紧接着,汪涛围绕“新愚公”精神现场授课,他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他要求,要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为党负责上作表率,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通过几个月的顽强拼搏,我们创造了涉县新的辉煌,这正是我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为党负责上作表率的具体体现。在今后工作中,更要再加劲,再加油,再冲锋,再上水平。要在履职尽责、善谋善为、担当实干上作表率,全力顶起涉县发展这片蓝天。全体党员干部的昼夜拼搏换来了群众对党的拥护和爱戴,换来了当前党心正、民心顺、风清气正的政治局面。下一步,更应该继续前进,奋力拼搏,狠抓经济建设,招商引资,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把涉县建设得更美好。要在执政为民、心系百姓、改善民生上作表率,让更多的群众就地就业、就地创业、就地致富、就地幸福。要在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上作表率,一个音、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在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公道正派上作表率,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到谋发展、抓落实上来。要在锤炼作风、争当铁骨汉上作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大步向前冲,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新高潮。

    随后,县委书记汪涛、县长邢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党员干部一起拿起铁锹、锄头,在先锋岭上栽植连翘苗,并一丝不苟地压实、浇水。大家你挖土、我栽苗,你追我赶,仅用半天时间就栽植连翘苗1万多株,为后池村再添新绿,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再添新景。

    刚刚放下手中的锄头,汪涛不顾劳累,来到后池村困难党员刘春庭、刘虎全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刘春庭妻子身患风湿,行动不便,刘虎全脑中风偏瘫,正在家中输液,汪涛很是关心,叮嘱乡、村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医院、中医院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家团到村里开展义诊活动,让全村群众,尤其是困难党员、贫困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得到最高效、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冯晓广、何晓芳、杨彦忠、冯俊英、王晓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