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美丽红河谷迎来特殊观光者

    来源:涉县时讯 2017-07-20 09:42:58
    语音播报

    美丽红河谷迎来特殊观光者

    7月16日下午,参加京津冀蒙晋苏阳光体育大会的各级领导及参赛运动员,在圆满完成赛事活动后,又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参加了由大会承办方东道主涉县提供的观光太行红河谷这一特别节目。太行红河谷是涉县围绕“太行山水、漳河画廊”的总体构思,整合自然生态“红”、革命文化“红”、特色农业“红”等红色要素,以漳河为轴线,两侧山脉为界线,倾力打造的美丽乡村品牌。

    太行红河谷北起索堡镇,南至固新镇,总面积达120余平方公里。其间既有乡村田园,又有河流湿地,既有文化古镇,又有红色旧址,是涉县全域旅游的杰出代表作之一。

    群峰连绵入云端,小桥流水赛江南。这是一段特殊而温馨的旅程。一路鲜花相伴,芳香缠绕,鸟语左右,举步有景观,抬足尽美色。大红红河谷的山青、水秀、田韵、绿脉、文魂、村美尽收观光者眼底,让他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红歌谷中红色艳,红色教育满心间。这是一段洗涤心灵的旅程。一路红色相伴,薪火相传,荡涤心灵,开启心智,处处有红色,时时皆育人。文化红、风光红、葡萄红、产业红,让观赏者神情怡悦、沉醉迷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