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涉县千里旅游通道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涉县时讯 2017-10-11 08:36:43
    语音播报

    涉县千里旅游通道建设快速推进

    10月7日,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县长邢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放弃节假日休息,带领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偏壮公路、圣福天路、青龙线、云中天路龙洞至山西界道路建设一线实地观摩,亲身感受千里旅游通道建设的火热场景,进一步鼓劲加压、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创新举措,务求百日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偏壮公路(偏店村至壮口村)鹿头段已完成路基铺筑,偏店段已完成路面沥青铺筑。全长20.13公里的圣福天路,全程修筑在山岭重丘区,目前已完成全部基础路基铺筑工程。

    青龙公路青塔至大岩段起于青塔湖景区,终于朝阳沟隧道,全长4.05公里,目前主体已全部完工。同时,按照“特色路、精品线”,建设亲水台、佛爷拐、愚公移山等节点小品,全力打造最美乡村公路标准。

    从今年6月初到现在,该县最东南田家嘴村到最西北的旮旯铺村千里旅游通道建设,所涉及到的合漳、关防、偏城等9个乡镇和县交运部门,发扬后池新愚公和旅发精神,破除千难万险,在崇山峻岭中砥砺前行。目前有的道路已完成铺油,有的正在做路基或路面工程,成效显著,进展快速。(刘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