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 分享
  • 涉县各界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涉县时讯 2017-11-06 11:31:13
    语音播报

    涉县各界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涉县各级各单位通过邀请专家授课、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六进”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开展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转化为行动指南,在全县上下兴起了“学十九大精神、讲涉县新故事、干快发展实事”的热潮。

    市场监管局:专家讲授+上门宣讲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会,特邀县委党校优秀讲师高爱宏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集中培训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迅速组成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纷纷走进自己所负责的企业、商户开展宣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截至目前,该局已经深入107家商户和企业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农牧局:大棚里来了“十九大宣讲团”

    十九大召开后,县农牧局迅速在全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后,又组织农业技术人员组成十九大宣讲团,深入到石岗、王堡、赤岸等村的温室大棚中给农户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科学开展蔬菜病虫害防治、换季整地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科学种田、促进农业增产增收相结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平安街道办:重温入党誓词

    11月3日上午,平安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街道办开展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机关环境卫生整治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社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社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地税局:认真学习 全力保税收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县地税局机关和基层单位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县局党组和各基层单位进行逐句诵读和重点讲解;开展分组学习和讨论,围绕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完善机制,从而更好地推动全局各项税收工作高效开展。

    县医院:医生患者共同学

    为使“十九大”精神做到全覆盖,县医院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又下派十九大宣讲员深入神经外科、神经内科一病区与患者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相关章节,重点向患者宣讲5年来经济建设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民生保障、生态保护、医疗健康、教育事业的宏伟目标。宣讲员结合自身见闻,向患者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互动时间达1小时之久。患者张先生说:“医院不仅为我们治病,还带我们学报告,通过学习我知道了我们的祖国正在日益强大,为祖国点赞!”当天下午50余名患者及家属聆听了宣讲,接下来宣讲员还将对其他临床科室患者进行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全院传播开来。

    水利局:工作间隙认真学

    连日来,水利局采取多种形式,通过报纸微信等媒体,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水利局各个基层单位在开展集中学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开展学习,重点关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农田水利改革的内容,全力打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攻坚战,推动我县水利工作科学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