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这位峰峰司机专程冒雨到涉县只为……

    来源:涉县时讯 2018-07-11 09:06:34
    语音播报

    这位峰峰司机专程冒雨到涉县只为……

    7月10日上午,峰峰和村杜涛师傅特地冒雨到涉县赤水湾大酒店,将一面写有“好人好事显真情 雷锋精神谱新章”的锦旗送到酒店安保部经理马卉锋手中。

    原来,在7月6日晚8点左右,峰峰矿区的杜涛师傅驾驶大货车从山西拉煤过来,行驶到涉县赤水湾国际大酒店东门口时,货车突然发生爆胎,随即燃起大火,而杜师傅随车的灭火器已用完,根本扑不灭大火。情况紧急,正在东门岗执勤的酒店安保部员工见状,立即提起酒店自备的灭火器迅速赶到出事货车旁进行灭火;同时,安保部其他员工迅速向上级报告并拨打火警电话求助。在此期间,酒店工程部经理赵传及时赶到,凭自己的专业知识指挥大家进行灭火。

    最后,在消防员、酒店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火终于被扑灭,保全了大货车不被烧毁,最大限度的挽救了杜涛师傅的损失。

    于是就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杜涛师傅还说,感谢涉县赤水湾国际大酒店,同时也要向涉县老区人民不惧危险、乐于奉献的精神学习。

    马卉锋经理表示,为增强酒店员工的消防知识与技能,赤水湾酒店多次组织员工学习消防知识,苦练消防技能,从而锻炼出一支专业的消防队伍,切实保障顾客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