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涉县

    来源:涉县时讯 2018-11-02 11:47:09
    语音播报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涉县

    “弘扬文明乡风 共创幸福生活 脱贫致富奔小康”。2018年10月29日下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在涉县赤水湾广场激情上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群众从四面八方聚来,热闹非凡。演出在激扬的《盛世欢歌》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从歌曲《中国时间》到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从笛子独奏到豫剧清唱,十几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表演者以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形式讴歌了美好的新时代。

    期间,我县消防大队为大家讲解了专业防火知识,及发生灾情时如何快速反应、准确报警,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节目。

    快板、魔术、小品、歌舞……台上的节目丰富多彩,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此次演出阵容强大,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叫好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贴近生活,鼓舞人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惠民演出用精彩的节目为老百姓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由省文明办、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涉县县委宣传部协办,旨在弘扬文明乡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给基层精准脱贫驻村的同志们鼓干劲、增士气,凝聚脱贫攻坚力量。(孙雪、李晓冬)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